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久坐女性易患糖尿病疾病嗎

久坐女性易患糖尿病疾病嗎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變多了,所以很多人都害怕自己會患上糖尿病,患上這種疾病的原因有很多,這就需要在平時多加注意自己的習慣了,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患上糖尿病,那麼,久坐女性易患糖尿病疾病嗎?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新研究發現,與更活躍的參試女性相比,每周久坐時間最長的參試女性更可能出現2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血檢結果顯示,這些女性糖尿病風險標志物水平更高。

久坐女性易患糖尿病疾病嗎

  這項新研究首次表明,無論身體運動量如何,慣於久坐的生活方式是導致女性胰島素抵抗和體內慢性炎症的重要原因。因此,女性減少久坐時間是預防慢性疾病的重要措施。

  專家表示,2型糖尿病患者如果得不到及時治療,那麼就會增加心髒病、失明和截肢危險。體重超標、不愛運動、飲食不良是2型糖尿病的三大主因。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保健知識的簡單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保持良好的心態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詳解糖尿病足的日常護理

糖尿病並發症是危害糖尿病患者健康的主要原因,糖尿病足就是一種糖尿病慢性並發症,如不及時治療

哪些方法能預防糖尿病呢?

糖尿病是我們生活當中的大敵,很多的人因為糖尿病的造訪,而影響著他們原本平靜的生活,讓他們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