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怎麼預防呢

糖尿病怎麼預防呢

概 述

糖尿病是一件非常讓人頭疼的問題,這種疾病在生活中的預防遠遠比用藥物治療更重要,如果不及時做好預防工作,則會對人的身體和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那我們怎麼樣在生活中預防呢?

步驟/方法:

1控制自己的體重。肥胖人群中,得糖尿病的幾率比平常人高幾倍。所以把自己的體重保持在一個最佳的狀態是很重要的。

2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抽煙喝酒,也不要吃刺激性很大的食物,這樣會給腸胃恭維帶來負擔,也會極大疾病的生成。控制自己對甜食的量,也是很重要的。

3積極參加鍛煉。要積極參加一些有益的運動,不僅可以控制自己的體重,也可以增強體質。對預防糖尿病是非常有作用的。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在飲食中應控制甜食的量,否則回加重病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