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需要注意些什麼?

糖尿病患者需要注意些什麼?

概 述

糖尿病對於大家來說一定是不陌生的,很多的老年人都患了這個病,我爺爺奶奶也是有糖尿病的,不過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了。現在小編我就與各位來分享下。

步驟/方法:

1有糖尿病的人的話就不要吃些糖類的東西,想必這些大家應該是知道的,就不用我多說了吧。還有那些葷菜最好少吃,像那些動物內髒、豬油、黃油、花生什麼之類的不能吃最好不要吃。

2有些人很喜歡吃水果的,不過吃水果要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最好少吃些水果,如果實在想吃就吃些橙子、西瓜、草莓、猕猴桃等含糖量低的水果。

3糖尿病患者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飲食習慣來選擇一些含糖量低的蔬菜,比如空心菜、洋蔥、南瓜、苦瓜等都是可以的。吃些雜糧也是可以的,像那些荞麥、豆麥、燕麥片、豆制品等。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最好要注意下自己的飲食習慣,不要吃些油膩的食物。不要挑食、偏食,不要吃太多了,最好吃七分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