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預防胰腺癌的方法具體有哪些?

預防胰腺癌的方法具體有哪些?

胰腺癌是消化道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是惡性腫瘤中最常見的,多發生於胰頭部。腹痛及無痛性黃疸為胰頭癌的常見症狀。糖尿病患者長期大量吸煙,高脂肪高動物蛋白飲食者,發病率相對增高,本病多發於中老年人,男性患者遠較絕經前的婦女多,絕經後婦女發病率與男性相仿。那麼預防胰腺癌疾病的方法都有哪些?

常見的預防胰腺癌疾病的方法有:

1.必須保持環境清潔,防止空氣感染。

2.注意飲食衛生,應多吃新鮮蔬菜,飲食清淡,控制高脂肪的攝入。

3.戒煙,盡量少飲酒和咖啡,少吃油炸食物。

4.積極治療慢性胰腺炎、慢性膽囊炎等,有腫塊或假性囊腫的早日切除。

以上就是胰腺炎網介紹的關於胰腺癌患者預防的知識,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忽視胰腺炎誘因導致胰腺炎反復發作

胰腺炎反復發作的原因很多,究其原因90%多的胰腺炎反復發作都是由於胰腺炎患者沒有重視胰腺炎

急性胰腺炎的營養支持

對於急性胰腺炎的營養支持普遍認為早期進行營養支持能夠避免對炎性胰腺的分泌刺激,加速炎症痊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