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急性胰腺炎可以吃蘋果嗎

急性胰腺炎可以吃蘋果嗎

急性胰腺炎可以吃蘋果嗎?

回答:


急性胰腺炎能進食後是可以吃點蘋果泥或者蘋果汁的,急性胰腺炎在急性發作期是必須禁食的,急性胰腺炎在醫院經過輸液消炎治療後,血尿澱粉酶都降下去了以後,醫生一般就建議你可以進食流食了。這個時候胰腺炎患者最好是進食一些稀飯了、小米粥了、藕粉等不帶油的清淡流食。

急性胰腺炎能進食後可以吃蘋果嗎?

急性胰腺炎能進食後如果想吃蘋果,這個時候可以打一點蘋果泥或者蘋果汁喝,是可以的。急性胰腺炎進食後吃蘋果一定要常溫,不能吃太涼的蘋果。建議是可以適量的喝一點蘋果汁。

急性胰腺炎能進食後可以吃點什麼水果

急性胰腺炎能進食後想吃水果,可以吃一些:桃子、西瓜、蘋果、香蕉、猕猴桃等這類不酸的水果,胰腺炎能進食後切記吃酸味水果。

急性胰腺炎能進食後吃水果,建議喝一些新鮮的搾取的果汁較好,如:蘋果汁、西瓜汁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