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血糖高能吃酸菜嗎?

血糖高能吃酸菜嗎?

  現在的糖尿病患者普遍的血糖高,所以就導致了吃東西之前先詢問能不能吃。那麼,血糖高是不是不能吃酸菜呢?

  現在對於糖尿病的飲食是有明確的規定的,很多的患者因為一開始的時候不注意飲食到現在的得了疾病才注意。是非常艱難的。很多的飲食其實都是不適合糖尿病患者用的。但是對於糖尿病患者也並沒有特別的規定說什麼東西不能吃,所以很多人是比較提心吊膽的。其中酸菜也是一個值得探究的問題。酸菜都是經過腌制的,尤其是東北的酸菜。如果經過正規的腌制。並且產品合格的話,那麼酸菜是非常有營養的,因為它裡面含有蛋白質、有機酸和膳食纖維等。這樣的營養物質是對身體和糖尿病都是有好處的。並且糖尿病患者吃酸的東西不僅能開胃。還能輔助降血糖的。

血糖高能吃酸菜嗎?

  但是因為有些酸菜非常鹹,所以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有選擇的食用,糖尿病患者是不能吃太鹹的東西的。並且就算是酸菜有降血糖的功效,我們也不能多吃。多吃了是會容易導致胃部酸性過量的。酸性過量是是會營養胃部的酸鹼性失衡的。所以糖尿病患者可以把酸菜當成開胃的小菜。在飯前吃點。

  不僅僅是酸菜,很多的食物都能有輔助降血糖的功效。但是這要看食用的量和辦法了。所以糖尿病患者要善於發現生活中的飲食。

熱門圖文
前方高能~~糖友自測血糖要注意這些細節

測血糖是糖友們平時必須要做的事情,血糖控制穩定的糖友也應定期檢測。保持血糖不過高也不過低,

糖尿病最新飲食療法科學指南

法國糖尿病委員會報告中宣稱,糖尿病患者比不是糖尿病人心髒病的發病多3倍,壞疽多6倍,腎功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