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糖尿病症狀表現是什麼

男性糖尿病症狀表現是什麼

  男性糖尿病症狀表現是什麼呢?專家說:糖尿病患者中有許多的男性患者,可是有多少人知道男性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呢?所以,下面我們我們有請專家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男性糖尿病症狀。

  男性糖尿病症狀主要包括:

  1、排尿困難:男性糖尿病症狀中早期的常見特征,除男性因前列腺肥大引起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男性糖尿病症狀表現是什麼

  2、陽痿:男性糖尿病患者並發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尋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出現陽痿,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陽痿是特有的男性糖尿病症狀,患者要注意。

  3、低血糖:病人出現多汗,尤其是局部出汗多,饑餓、頭昏、心慌、易激動並反復發作。皮膚病:皮膚易生疖、疱,傷口和皮膚感染愈合慢。這也是男性糖尿病症狀之一。

  4、間歇性跛行:走路常感下肢疼痛難忍,不能繼承行走,有時有手掌攣縮現象。

  5、糖尿:排出的尿液有大量的泡沫,且長時間難以消失。如將尿液灑於地面,干後發白,並可引來蟻蠅。

  6、四周神經炎:表現為肩部、手足麻木,身體有灼熱感或蟻走感,跟腱反射減弱或消失。

  7、疲憊感明顯:病人疲倦、乏力,即使處於休息狀態,身體也感到十分疲憊。

  以上是關於男性糖尿病症狀表現是什麼的介紹,希望對患者朋友有所幫助。最後,祝願廣大糖尿病患者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友千萬不可小看身體異常出汗的症狀

糖尿病人容易出汗,尤其是上半身出汗多。但是糖友千萬不可小看身體異常出汗的症狀。因為這幾種出

女性糖尿病有哪些早期症狀

目前,在中國糖尿病是眾多疾病中發病率比較高的疾病之一,但是,現在很多人對糖尿病的相關只是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