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患上了糖尿病,其中多數是男性患者,為了更好的預防男性糖尿病對病人的危害,男性要提前了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那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典型症狀和不明顯症狀,讓我們一一介紹: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典型症狀:多尿、多食、多飲、體重減輕 可能症狀:疲倦、皮膚搔癢、包皮發炎(男)、出汗異常、視力模糊、肢體發麻、蟻爬感、皮膚生瘡、疖、傷口不愈。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不明顯症狀有:

  1、面色潮紅現象。

  2、足緣、小腿等易與褲子摩擦處,在無燙傷情況下出現水疱,且無痛感,約兩周後自然消失無疤。

  3、在兩頰、舌緣和下唇內側面出現白色斑塊,如糜爛則呈紅色等。

  4、小腿前部胫骨皮膚出現輕度炎症,治療後留下褐色斑,皮膚呈輕度凹陷。

  5、發生疖腫或毛囊炎等皮膚感染。

  以上就是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相信通過介紹大家都已經很清楚了,如果您感覺到身體的某個方面有上述的類似症狀,還請馬上去醫院醫治,抓緊時間以免錯過最佳的治療時間。

熱門圖文
專家提醒 父母需要警惕新生兒糖尿病

新生兒是指出生一個月以內的孩子。從滿月到一歲則稱嬰兒期。而在出生6個月以內被確診的糖尿病均

無症狀型的糖尿病老年人要警惕

很多人都害怕患上一種疾病,尤其是患者要多加注意老年糖尿病給患者帶來的傷害,患者要多加注意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