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糖尿病有哪些早期症狀

女性糖尿病有哪些早期症狀

  目前,在中國糖尿病是眾多疾病中發病率比較高的疾病之一,但是,現在很多人對糖尿病的相關只是還是非常的陌生,對它的症狀也不清楚,那麼就希望大家對他的常識多了解一些,不要忽視了細小的部分。對於女性糖尿病患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你是否了解呢?如果你還不夠了解的話,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一、腰臀比例大於0.85:其實,很多女性都是非常的在意自己的身體情況的,但是對於中年以上的女性正常的腰圍與臀圍比值為0.7~0.85。如果大於0.85,別把它當成是人到中年的自然會發福,應視為患糖尿病的警報。

女性糖尿病有哪些早期症狀

  二、陰部瘙癢:由於糖尿病人胰島素分泌相對不足,尿液中的糖分升高,給霉菌生長繁殖創造有利條件,如果經常陰部瘙癢,要去內分泌科做個檢查。

  三、生出“胖寶寶”:糖尿病婦女血液中的葡萄糖增高,並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促進脂肪和蛋白質合成,加速胎兒生長發育,患糖尿病的媽媽生出的嬰兒往往是個巨大的胖寶寶。

  上述便是初期的女性糖尿病症狀的一些發現,通過了上面的介紹,希望大家對女性糖尿病的特征有了一定了解之後,希望大家多學習,這樣可以早日的治療此病,讓病情得以控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