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患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患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生老病死,都可能會困擾著人們的各個方面。其中糖尿病就是一種現在社會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特別是對於中老年朋友,更是一個比較嚴重的傷害,那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會有哪些呢?我們就來一起深入的了解一下。

總體來說,糖尿病還是一種早期症狀比較明顯的疾病,主要體現在以下的四點。

第一,就是手足麻木感,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更高。

其次,糖尿病患者早期還會出現尿路感染的情況。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兩個特點:

1、菌尿起源於腎髒,而一般的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

2、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的尿路感染發熱期延長。

第三,感到感染也是比較常見的早期症狀: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

熱門圖文
這些症狀表明你是糖尿病的前期

體檢時空腹血糖在5.7mmol/L~6.1mmol/L時,雖然在正常范圍,但是已經接近最高

哪些情況屬於2型糖尿病晚期症狀

現在糖尿病已經成為一種威脅全人類健康的疾病,隨著現代醫療水平的提高,糖尿病的相關常識也開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