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女性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也是會有很多的女性身體是會出現問題的,所以我們大家更是要多方面的的注意,尤其是女性患上糖尿病對身體也有影響,當然病人們更是要及時的來了解其中早期的症狀,那麼,女性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下面咱們解答吧。

一、陰部瘙癢

糖友,尤其以2型糖友為主,會在發病前期出現陰部瘙癢症狀。這是由於病人胰島素分泌不足,尿液中的糖含量增高。經過尿道排出時會給陰部的病菌創造繁殖增生的機會,進而出現一系列的炎症、瘙癢的產生。

二、生出巨大胎兒

很多懷孕之前已有糖尿病的孕婦會生出巨大胎兒,是由於糖尿病孕婦血中葡萄糖升高,葡萄糖可以輕易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刺激胎兒體內的胰島素大量合成。胰島素的作用之一是使胎兒的脂肪和蛋白質合成增加,加速胎兒生長發育,故會有巨大胎兒的產生。

三、性功能障礙

主要原因是糖尿病女性患者在長期體內高血糖的影響下,導致支配陰道的相關神經纖維病變或神經傳導功能發生障礙,使女性在性生活中得不到愉悅感。

綜上所述:對於患上疾病的患者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在適當健康的飲食習慣基礎上,早日就診,才可早日將病情控制住。

熱門圖文
糖尿病都有哪些症狀表現呢

中老年人身上往往會經常出現的糖尿病如今越來越趨向年輕化了,這種疾病的危害性極其大,我們一定

糖尿病合並肝病需警惕消化道出血.

肝髒是葡萄糖代謝的重要器官,其能夠對糖原進行合成和分解,結合糖異生作用以穩定機體的血糖濃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