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並發症護理 >> 診斷糖尿病腎病都有哪些症狀

診斷糖尿病腎病都有哪些症狀

  糖尿病腎病這種糖尿病的並發症,一旦發生將會給糖友們的身體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大家一定要清楚的了解它的症狀,在發現後積極的到正規醫院采取治療這樣的話是完全。

  糖尿病腎病這種糖尿病的並發症一旦發生,將會給糖友們的身體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大家一定要清楚的了解它的症狀,在發現後積極的到正規醫院采取治療,這樣的話是完全可以治好的,那麼,糖尿病腎病的典型症狀有哪些呢?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專家做出的介紹。

  專家針對糖尿病腎病的典型症狀給大家介紹出了以下幾種:

  1、貧血:有明顯氮質血症的糖尿病腎病患者,可有輕度至中度的貧血,用鐵劑治療無效.貧血為紅細胞生成障礙所致,可能與長期限制蛋白飲食,氮質血症有關,這是糖尿病腎病的症狀之一。.

診斷糖尿病腎病都有哪些症狀

  2、腎功能不全:糖尿病性腎病一旦開始,其過程是進行性的,氮質血症,尿毒症是其最終結局。

  3、水腫臨床糖尿病腎病早期一般沒有水腫,少數病人在血漿蛋白降低前,可有輕度水腫。若大量尿蛋白,血漿蛋白低下,水腫加重,多為疾病進展至晚期表現。

  4、高血壓。血壓在糖尿病性腎病患者中常見。嚴重的腎病多合並高血壓,而高血壓能加速糖尿病腎病的進展和惡化,專家提醒,嚴格控制血糖是十分重要的

  5、蛋白尿。由於腎小球濾過壓增高和濾過膜上電荷改變,尿中僅有微量白蛋白出現,為選擇性蛋白尿,沒有球蛋白增加,這種狀態可持續多年。

熱門圖文
謹遵醫囑仍應自我體察

我是一名經濟工作者,今年72歲,7年多前確診為2型糖尿病。30多年的頑固性失眠和消化系統疾

了解糖尿病並發症有什麼

糖尿病是內科最為常見的一種慢性疾病。糖尿病會給患者朋友帶來非常大的危害,引發諸多並發症,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