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糖尿病患者做好社區家庭護理

糖尿病患者做好社區家庭護理

  健康的身體是我們每一個人更好地生活、工作和學習的基礎,是做任何事情的首要前提。健康需要有樂觀開朗的生活態度,同時健康也來自我們每一天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家為您精選了一些保健養生知識、健康小竅門,助糖尿病患者做好社區家庭護理!

  糖尿病患者做好社區家庭護理1、掌握有關糖尿病治療的知識,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

  糖尿病患者做好社區家庭護理2、學會尿糖定性實驗,家庭常用試紙法。

  糖尿病患者做好社區家庭護理3、掌握飲食治療的具體措施,按規定熱量進食,定時進食,避免偏食、過食與絕食,采用清淡飲食,使菜譜多樣化,多食蔬菜。

  糖尿病患者做好社區家庭護理4、應用降糖藥時注意觀察藥物療效及副作用。

糖尿病患者做好社區家庭護理

  糖尿病患者做好社區家庭護理5、注意皮膚清潔,尤其是足部、口腔、陰部的清潔,預防感染,有炎症、癰和創傷時要及時治療。

  糖尿病患者做好社區家庭護理6、避免精神創傷及過度勞累。醫`學教育網搜集整理

  糖尿病患者做好社區家庭護理7、出現疲乏、饑餓感、心慌,出汗時,表明為低血糖反應,可口服糖水。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們不要喝酒哦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酒

糖尿病患者的最容易受損神經

糖尿病患者的最容易受損神經是哪處?有關專家分析:糖尿病最常見神經病變是周圍神經病變。大約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