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糖尿病患者如何日常自我保養

糖尿病患者如何日常自我保養

  美國介紹了一名紐約有氧舞蹈和瑜伽教練蒂娜·弗蘭克提供的一些減壓小辦法。倒立姿勢在椅子上、床上或健身球上就可以進行,或是參加瑜伽輔導班,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學會如何用頭、手和肩膀支撐身體。

  這種姿勢可以讓身體內的能量流動起來,減輕對心髒的壓力,清潔淋巴系統。但要特別提醒的是,心髒病人、高血壓患者、青光眼等眼病患者和孕婦不能采用這種方式。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尿病</a>患者如何日常自我保養

  做深度按摩深度按摩療法也被稱為“接觸療法”,包括按摩、針灸、針壓和脊椎指壓治療法,能夠讓身體緊繃部位的疼痛感減輕,達到減輕壓力和身心放松的作用。擁抱你所愛的人身體上的接觸能緩解抑郁情緒。擁抱是需求情感的支持,讓壓力得到徹底宣洩和釋放。

  喝杯茶綠茶、紅茶和黑茶都含有對健康有益的抗氧化劑,是一種很好的壓力放松劑。草藥茶中的甘菊的撫慰情緒作用最強。聞聞香氣帶有香味的物品都能讓神經放松下來。薄荷和玫瑰的鎮靜放松作用最強,她建議把這些東西放在你會感到壓力的地方。但是接受癌症治療的病人不要聞精油,高血壓、糖尿病、皮膚過敏、孕婦或哺乳期婦女要事先咨詢醫生的意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