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講解老年糖尿病人的有效治療方法

講解老年糖尿病人的有效治療方法

  有很多的老年人身體都是會出現問題的,這也就會讓忙於工作的人比較擔心,因為老人患了糖尿病會嚴重的傷害到身體,這我們大家更是要關心老人的身體,在及時的注意選擇有效的治療,那麼,講解老年糖尿病人的有效治療方法?下面就和專家解答吧。

  解密老年糖尿病的治療方法1、飲食療法飲食控制是糖尿病治療的基礎。老年糖尿病人中約有30%的患者只需要單純的飲食療法即可控制。

  解密老年糖尿病的治療方法2、運動療法運動可以降低血糖,能改善心血管狀況,降低血壓、血脂,又能改善心理狀態。但運動療法不能操之過急,應以輕度活動開始,根據耐受能力逐漸增加活動量,但不要超過心肺及關節的耐受能力。

講解老年糖尿病人的有效治療方法

  解密老年糖尿病的治療方法3、口服藥物療法降糖藥主要作用是通過刺激胰島B細胞分泌胰島素,還可增加肝糖原的儲備和增加組織對葡萄糖的攝取,而使血糖下降。特別是有腎功能不全的老人禁用。

  解密老年糖尿病的治療方法4、胰島素療法應用胰島素的指征老年糖尿病95%以上為非胰島素依賴性的Ⅱ型糖尿病,一般說來不需要胰島素治療,但是臨床約有20%的老年糖尿病人飲食療法及口服降糖藥物不能控制,而需要用胰島素治療。

  以上介紹了解密老年疾病的治療方法。這人們也是會有了解,同時病人也是需要積極的來了解問題出現的病因,在了解清楚這些問題在去接受好的治療。

 

熱門圖文
三道防線預防糖尿病你了解嗎

患上糖尿病是很多人都不想看到的事情,但是既然已將患上了這種疾病就應該正確的看待這種病,並及

糖尿病患者中醫的治療方法

對於糖尿病的治療選擇中醫療法也是很好地,中醫可以從人身體內部進行調節病情,因為糖尿病是屬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