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患者視力變差的三種原因有哪些

患者視力變差的三種原因有哪些

  人們都喜歡早上不吃早飯,隨便吃點東西就好了,其實這種的做法是不對的,尤其是對低血糖的人更是不好,糖尿病低血糖的患者就要注意了,那麼,糖尿病患者視力變差的三種原因有哪些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1、血糖的變化:有些糖尿病患者在早期時會出現一些眼部突出等現象,這時候血糖增高,會使患者眼球突出,形成近視眼等現象;血糖降低時,引起相反的滲透壓改變,則發生遠視。

患者視力變差的三種原因有哪些

  2、白內障:白內障疾病也會導致視力下降,而且它和糖尿病血糖波動導致的屈光改變是不同的,主要表現為晶狀體混濁,從而導致視力出現下降。早期晶狀體混濁是可逆的,以控制血糖、血壓為主。當妨礙了對視網膜的檢查,妨礙了單純性和增生性視網膜病變的診斷和治療,以及病程長已有明顯視力下降,應及時手術治療。

  3、胰島素治療後反應:只有少數糖尿病患者在使用胰腺素後,出現視物模糊的症狀,主要是由於血糖波動較大所導致的,等到血糖穩定後就會逐漸減輕或者消失了。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的藥物治療的簡單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及時就醫,不要延誤病情,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的治療有沒有捷徑呢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發病很慢,會給患者帶來很大傷害的一種病,一擔患上這種病患者就要及時

三高患者存失聰風險 糖友患耳聾幾率高常人兩倍

隨著三高人群,即患有高血脂、高血糖以及高血壓患者的增多,這也就成為老年性耳聾的另一大類誘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