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是誰奪走了男性糖友的“性福”呢?

是誰奪走了男性糖友的“性福”呢?

  糖尿病人的性功能障礙,男女其實都有。由於男性在性生活中的主動性,受到的關注更多。由糖尿病引起ED患者在器質性ED中占據了相當大的比例。臨床上糖尿病人的陽痿發病率約有35-59%,較正常人群高2-5倍。

  糖尿病是較為常見的慢性疾病,而許多糖尿病患者也被人們冠以“糖友”的稱謂。糖尿病若不及時治療可導致多種並發症,如感染、心髒病變、腦血管病變、腎功能衰竭、雙目失明等。糖友相見,什麼問題都可以拿出來交流,唯獨一樣難以啟齒,那就是性功能下降。

  糖尿病人的性功能障礙,男女其實都有。由於男性在性生活中的主動性,受到的關注更多。由糖尿病引起ED患者在器質性ED中占據了相當大的比例。臨床上糖尿病人的陽痿發病率約有35-59%,較正常人群高2-5倍。

  誰奪走了男性糖友的“性福”?

是誰奪走了男性糖友的“性福”呢?

  男性糖尿病病人性功能障礙的臨床表現多種多樣,主要包括性欲減退、性感高潮消失、勃起功能障礙(原稱陽痿)、早洩、逆向射精或者不射精、婚後不育等。病人可能因勃起功能障礙或早洩而不能進行正常的性生活。因為調節排精管道的神經功能障礙,使精液無法正常排出體外,反而逆向射入膀胱,結果造成男性不育。這些異常會給病人帶來很大的精神壓力和難以啟齒的痛苦,嚴重影響病人糖尿病病情的控制和生活質量。

  造成這些異常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精神性、器官性及藥物原因都有可能引起糖尿病人勃起障礙。糖尿病人受疾病困擾,大多情緒憂郁,會造成精神性勃起障礙。如果病情控制不好,血糖很高,容易疲倦無力,再加上精神壓力,會導致性欲減低而發生勃起障礙;久患糖尿病者,因控制勃起的自律神經功能衰退或血管硬化使流向陰莖的血流不足,都有可能造成勃起障礙。

  男性糖友如何挽回“性福”?

  ED不僅影響到夫妻生活,也是糖尿病的一個早期信號。男性由於傳統觀念影響較深,比較愛面子,對於這種事避而不談,或者采取濫用壯陽藥等方式自行解決。由於無知,也使得男性糖尿病患者在ED的早期診治遭遇困難。

  男性糖友出現ED,也並非全是疾病所致。糖尿病ED是多種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有一部分是精神性的,有一部分是降糖藥物引起的,另外一些則是糖尿病引起的神經血管病變所導致的。要預防糖尿病ED首先得積極控制血糖,如果服用某些降糖藥物引起糖尿病ED,不妨告之醫生,改用別的藥物或治療方式降糖。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如何度夏呢

糖尿病疾病如果不及時治療只會危害我們的健康,所以,患有糖尿病疾病就有及時的治療,遏制糖尿病

營養與糖尿病之間有啥關系呢

患上糖尿病的人都知道飲食是很重要的,所以很多人就不敢吃些有營養的食品,其實這種做法是不對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