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女性胸大為什麼易患2型糖尿病

女性胸大為什麼易患2型糖尿病

  很多的時候都是因為天氣溫度起伏不定,所以很多人就會被天氣折磨出病來,但出現一些小病是不被人們所關注的,就因為這樣大病也就出現了,所以女性朋友也是很容易患上糖尿病的,那麼,女性胸部大為什麼更容易患上2型糖尿病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專家指出,肥胖是引發糖尿病的風險因素之一。

  專家人員調查了9萬多名志願者。結果發現,那些在20歲時戴D或更大罩杯乳罩的女孩發展成2型糖尿病的風險,比那些在相同年齡戴A或更小罩杯乳罩的女孩大3倍。該研究結果還顯示,排除年齡、體質指數、腰圍、飲食習慣、糖尿病家族史、運動狀況和懷孕等因素後,戴B或C罩杯乳罩的女性仍比戴A罩杯乳罩的女性患糖尿病的風險高。

女性胸大為什麼易患2型糖尿病

  專家認為,胖女孩乳房發育會更早。而且,青春期容易出現胰島素抵抗升高,這還與身高迅速增加有關。

  雖然引起糖尿病的原因很多,各種傳言和研究也是層出不窮,但是,專家們一致認為,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遠離糖尿病的根本。

  溫馨提示:聽了以上專家介紹的女性胸部大為什麼更容易患上2型糖尿病,所以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們應多吃些蔬菜、水果、少吃一些肉類食物、多參加些體育活動,最後祝有病患者早日康復,遠離疾病的痛苦。

熱門圖文
氣力練習對糖尿病有什麼好處呢

每件事情都是有因有果的,患上疾病也是這樣的,很多疾病的發生都是和平日有關系的,尤其是患上糖

生活中糖尿病患者的保健事項

糖尿病,導致這種疾病的發病原因有很多,糖尿病這種病很難治療,患了糖尿病的危害表現是很多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