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胰腺癌術前的護理的介紹

胰腺癌術前的護理的介紹

胰腺癌是一種惡性的腫瘤疾病疾病,對於患者的傷害比較大,胰腺癌病人常常全身情況不好,而且進行手術切除術創傷大,出血多,所以,胰腺癌術前的護理要做到充分,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胰腺炎網的介紹。

胰腺炎網介紹胰腺癌術前的護理:

(1)加強營養、糾正低蛋白血症:宜給高蛋白、高糖、高維生素、低脂肪飲食,輔以胰酶等助消化藥物。

(2)胰腺癌術前的護理維持水電解質平衡。

(3)補充維生素K,病人常有不同程度的肝功能損害,重度阻塞性黃疸者由於膽汁不進入腸道,使脂溶性維生素K不能正常吸收,導致疑血酶原合成不足。因而,從入院起即應注射維生素K,直到手術,同時進行保肝治療。

(4)控制糖尿病:胰腺癌病人糖尿病發生率比普通人群高得多,一旦檢查證實,應使用普通胰島素控制血糖在7.2~8.9mol/L,尿糖在(+)~(-)范圍內。

以上就是胰腺癌術前的護理的介紹,大家對此一定要特別的重視,癌症患者的治療工作馬虎不得,尤其是癌症的治療方法選擇是相當的重要,胰腺炎網建議采取中藥靶向抗癌療法進行疾病的治療工作。

熱門圖文
引起胰腺炎的三個常見原因

生活中急性胰腺炎的發生率也是很高的,那麼預防急性胰腺炎就是大家要做好的事情了。胰腺炎大部分

急性胰腺炎手術後注意事項

胰腺炎分為急性胰腺炎和慢性胰腺炎兩種,症狀嚴重胰腺炎的就需要接受手術治療,那麼急性胰腺炎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