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在夏季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糖尿病在夏季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患上糖尿病是一件很嚴重的事,它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很多中年人,老年人,甚至兒童都患有糖尿病,其實這與遺傳也是有很多的因素的,所以對待這種病要注意,那糖尿病在夏季的注意項又有哪些呢,那下面就為你簡單介紹下。

  專家介紹說,糖尿病患者由於抵抗力相對較弱,夏季尤其要注意很多細節問題。

  一、糖尿病在夏季的注意項包括注意飲食清潔和規律,以免誘發胃腸道感染,進而引起血糖波動。

  二、糖尿病人出汗多,汗液中會有糖分排出,容易滋生細菌。因此糖尿病在夏季的注意項中注意一定要常洗澡,注意通風,保持皮膚清潔,避免皮膚感染。

糖尿病在夏季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三、糖尿病人夏季出汗多,排尿減少,一定要注意泌尿系統清潔,避免感染。

  四、夏季氣溫高,在室內使用空調時,室內外溫差會很大,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預防感冒,這也是糖尿病在夏季的注意項。同時,夏季白天長、夜晚短,糖尿病患者還要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引發血糖波動。

  溫馨提醒:上述就是關於糖尿病在夏季的注意項的介紹,相信您應該有所了解了吧,希望上述內容能對您有所幫助,祝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初春“小病”泛濫 糖尿病患者別中招

隨著天氣逐漸變暖,一轉眼就到了初春時節。天氣開始暖和起來,陽光也更加明媚,但是在初春時節糖

糖尿病人在用熱水泡腳時要慎重

秋冬季節,睡前如用熱水泡洗雙腳,可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御寒健身,且有助於睡眠。但糖尿病人若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