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男性糖尿病預防要做哪些事呢

男性糖尿病預防要做哪些事呢

  要想減少糖尿病的發生做好預防是很重要的,這種病的危害很是重要的,糖尿病已成為男性朋友中的常見疾病,糖尿病發病率的不斷增長與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密不可分。那麼男性糖尿病預防要做哪些事?下面讓專家來我們解答一下。

  一糖尿病教育

  它在糖尿病治療中的作用,近年來引起了國內外糖尿病專家的高度重視,提倡通過糖尿病教育逐步實現三級預防。1995年世界糖尿病日的主題即為“糖尿病教育”,口號是“無知的代價”,即對糖尿病無知將付出高代價,指出糖尿病教育是防治糖尿病的核心。

男性糖尿病預防要做哪些事呢

  二飲食

  飲食治療是糖尿病的基本治療方法,主要包括兩方面的內容,一是控制飲食,二是合理營養。控制飲食指限制每日從食品中攝入的總熱量。合理營養指所攝入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要有一定的比例,要求合理地選擇食品種類並限定其數量。其中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應占總熱量的55%-65%,蛋白質占10%-20%。此外,還應注意維生素礦物質的補充等。

  三運動

  根據病情掌握運動“宜忌”。1型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不滿意,高於14mmol/L,不宜參加運動,以免產生酮症;新近發生的血栓、各種急性感染、急性並發症者,不宜運動。患有高血壓者不舉重、屏氣;有視網膜病變者不宜舉重、不潛水,運動時頭不低於腰;有周圍神經病變者避免過度伸展,不負重;嚴重的糖尿病腎病、眼底病變、心功不全、嚴重心律失常、糖尿病足、高血壓者,運動宜輕緩不宜劇烈。

  除了上面這三點外,對於男性糖尿病患者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預防糖尿病ED的發生,這需要對病情有個良好的治療,而選擇權威的醫療機構和治療方法無疑是男性糖尿病患者最大的保障。

  溫馨提醒:專家對“男性糖尿病預防要做哪些事”的介紹有沒有讓男性糖尿病患者對應對病情有更多的了解呢,希望患者能及時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秋季防控糖尿病

話說一陣秋雨一陣寒,雖是立秋才沒幾天,一場台風過後,即使是常年如夏季的廣東也在早晚間有了涼

預防糖尿病合並症有新招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並發症有無或其嚴重程度對糖尿病人的生命及預後起著決定性作用。因此每位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