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細嚼慢咽也可預防糖尿病發生嗎

細嚼慢咽也可預防糖尿病發生嗎

  患上糖尿病及時的預防對患者來說是很重要的,所以患者要注意這種病的出現,拒絕糖尿病,細嚼慢咽也可預防糖尿病發生。所以糖尿病這種病要多加小心一些,那麼,細嚼慢咽也可預防糖尿病發生嗎?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研究還發現,若將其他因素,如肥胖、飲食、吸煙、家族性疾病等其它因素考慮進去,所得結果與之前沒有差別。

  糖尿病患者逐年增多,已成為全球性流行病,遺傳因素以及環境因素對該種疾病的產生均起作用,人們可以找出可控因素,降低糖尿病風險。

  該項科研成果發表於在意大利佛羅倫薩召開的國際內分泌學會議和歐洲內分泌學會議。

細嚼慢咽也可預防糖尿病發生嗎

  另外糖尿病並發症很可怕,出現以下情況,提示發生了糖尿病並發症:

  1、口渴、咽干:提示血糖升高,血粘度增大。有些人由於口渴中樞不敏感,盡管血糖增高,但無口渴症狀。

  2、疲乏無力:機體細胞內代謝產物堆積,幫有嚴重疲乏無力。

  3、血壓上升:血糖上升,則血容量增多,出現血壓高。

  4、周身發脹:提示血糖降低過快,造成細胞內水腫。

  5、腹脹便秘:可能是胃腸平滑肌無力、自主神經受損、雙胍類藥物服用過多。

  溫馨提示:近年來二型糖尿病患者逐年增多,已成為全球性流行病,遺傳因素以及環境因素對該種疾病的產生均起作用,人們可以找出可控因素,降低糖尿病風險。

熱門圖文
糖尿病診斷 別走進誤區

首先,第一個可能出現的誤區是有人會認為尿中無糖就一定不是糖尿病。其實,這是比較容易會出現的

糖尿病人周末賴床,胰島素怎麼打?

糖尿病人周末賴床,胰島素怎麼打?周末可以晚一點起床,多睡1小時不是問題,一般來說,你可以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