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孕婦吃肉可以預防下一代糖尿病

孕婦吃肉可以預防下一代糖尿病

  很多人對糖尿病這種病都有自己的了解,一擔患上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麻煩,所以患者要積極的接受治療,糖尿病一般是有家族遺傳性的內分泌疾病,糖尿病不能治愈,一般只能通過對血糖的控制來控制病情,那麼,孕婦吃肉可以預防下一代糖尿病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而肉類中即含有豐富的雄牛氨基酸。負責此項研究的安大略省倫敦市勞森醫學中心主任希爾表示,雄牛氨基酸對懷孕婦女的重要性有一天會與葉酸一樣不可或缺。

孕婦吃肉可以預防下一代糖尿病

  希爾醫師及研究小組在實驗室中發現,若對懷孕的老鼠只喂食低蛋白質食品,這些小鼠生出的小老鼠體中胰髒干細胞便會減少50%。相反,若對懷孕的老鼠喂食雄牛氨酸高的食品,小老鼠胰髒干細胞數量便正常。

  孕婦一般應該吃些雄牛氨基酸含量較高的食物,這樣是因為她們體內的激素會降低這種成分的產生,而且它還可以降血壓,有效的緩解心力衰竭現象,因而可以用這種藥物治療心髒病。

  因而糖媽媽在懷孕期間,還是要注意吃法,科學的控食,但是要求和其他類型的糖尿病患者不一樣,這樣才能有一個健康的寶寶。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的足部保養方法

生活中許多糖尿病足都起因於足部的外傷,糖尿病患者生活中需要健康的飲食輔助治療疾病,所以早日

糖尿病患者的日常生活

正常作息、合理飲食,防止低血糖的發生:    (1)控制每日的進食量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