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如何來預防糖尿病效果好呢

如何來預防糖尿病效果好呢

  很多人對糖尿病的出現都有很大的恐懼感,一擔患上這種病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所以一擔患上患者要積極的治療這種病,患有糖尿病的病情對患者朋友們的身體會帶來很多的傷害,對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多不便,那麼如何來預防糖尿病效果好呢?下面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吧。

  ·多加鍛煉身體,少熬夜。

  ·不暴飲暴食,生活有規律,吃飯要細嚼慢咽,多吃蔬菜,盡可能不在短時間內吃含葡萄糖、蔗糖量大的食品,這樣可以防止血糖在短時間內快速上升,對保護胰腺功能有幫助,特別是有糖尿病家族史的朋友一定要記住!

如何來預防糖尿病效果好呢

  ·性生活有規律,防止感染性疾病;不要吃過量的抗生素。有些病毒感染和過量抗生素會誘發糖尿病。

  ·糖耐量不正常或有糖尿病家族史的朋友可以在最大限度內防止糖尿病的發生:每年吃三個月的煙酰胺、Vb1、Vb6、甲基Vb12(彌可保)增強胰腺功能;在季節更替時吃半個月的Vc、Ve,劑量要大,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清除自由基。(也可以每年分兩段時間肌注Vb12,每次兩周,一天一支。)

  如何來預防糖尿病效果好呢?經過了解專家給出的介紹後對於糖尿病的預防方法希望大家能有所認識,生活中提前多做一些預防避免自己患有糖尿病的情況發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血糖高怎麼控制 可不可以加藥量

當出現高血糖後,大多數患者最擔心的問題是如何把血糖降下來,在糖尿病初期注意這些問題對後期控

糖尿病患者保暖需要從頭做起

隨著天氣越來越寒冷干燥,糖尿病患者更加需要注意保暖和保健,有利於病情的控制。糖尿病的保暖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