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肥胖者預防糖尿病的方法

肥胖者預防糖尿病的方法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患者了糖尿病疾病,這使糖尿病患者的生活都發生了改變。有效糖尿病的診斷方法能幫助糖尿病患者詳細了解自身病情。同時可以幫助糖尿病患者更好的接受治療,人們也要注意預防,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下肥胖者預防糖尿病的方法:

  專業醫師告訴我們,對於肥胖者而言,預防糖尿病已迫在眉睫,而日常生活中預防糖尿病的方法是多種多樣的。常見的方法有:首先,要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遠離“四高”食品。研究表明,過度肥胖的人減掉5%的體重就能將糖尿病發病率降低70%。

  所以,要控制自己的飲食。多吃全谷物食品能降低患2型糖尿病的危險。多吃肉桂,肉桂具有降脂功效。最近德國的研?咳嗽庇址⑾鄭?2型糖尿病病人每天食用3克肉桂粉,4個月後血糖下降10%。因為肉桂可使細胞產生更多的胰島素受體。其次,要多進行運動鍛煉。保持合理的起居睡眠時間。

肥胖者預防糖尿病的方法

  每天走運動半小時,糖尿病患病風險減低80%。高血糖者多走路,發展成糖尿病的風險減少40%。因為走路增加細胞胰島素受體的數量,讓胰島素的利用效率更高。每天睡眠不足6小時的人,糖尿病風險加倍。每天睡眠超過8小時的人,糖尿病風險增加3倍。睡得太多或太少都會干擾與血糖相關的激素。

  通過專業醫師給我們的介紹,我們了解到肥胖者預防糖尿病的方法,了解這些方法是有助於肥胖者擺脫糖尿病帶來嚴重危害。如果檢查結果正常,最好過兩年內再檢查一次。

熱門圖文
不要寄希望於降糖保健品陷阱

65歲的李老太太得糖尿病已經有10幾年了,一直都是口服降糖yao來控制血糖,總體來說血糖控

減少妊娠糖尿病的發病率的鍛煉方法

患上了糖尿病會有很多的傷害的,糖尿病患者是很痛苦的,人們生活中不要以一種異樣的眼光來看待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