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減少妊娠糖尿病的發病率的鍛煉方法

減少妊娠糖尿病的發病率的鍛煉方法

  患上了糖尿病會有很多的傷害的,糖尿病患者是很痛苦的,人們生活中不要以一種異樣的眼光來看待糖尿病患者,更不要像瘟神一樣躲避他們。鍛煉可以減少妊娠糖尿病的發病率?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專業醫師告訴我們,臨床上不管發生糖尿病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只要合理的控制,對於胎兒和母體都是沒有危險的。但如果母體血糖過高,這會通過胎盤進入胎兒周圍的環境中,對於母體和胎兒均有潛在的危險。對於妊娠糖尿病不進行控制的孕婦,會有生出過大寶寶的風險,也會發展成孕期高血壓。症狀和征兆首先是尿糖(醫生給您檢測時),同時也會有極度干渴,小便頻多、量大(區別於早期懷孕的小便頻多、量大),疲乏(這可能很難區別於懷孕疲勞)等症狀。

減少妊娠糖尿病的發病率的鍛煉方法

  通過良好的醫療條件及個人護理,世上所有孕期糖尿病的潛在危險都能通過控制血糖水平而消除。只要遵循醫生的建議,糖尿病母親和寶寶也有與其他的母子一樣的機會。即使監測時您的血糖已達到警戒水平,做治療總比等著變得更糟要好。

  如果您的妊娠糖尿病發作了,分娩前要觀察幾個月,確定血糖水平回到正常值。您也要觀察症狀和征兆,看是否有成人Ⅱ型糖尿病(例如小便量多,持續干渴,血糖增加)的症狀和征兆,如果有,那您今後就有可能會得Ⅱ型糖尿病。

  如果身邊的親人或者朋友患上了糖尿病的話,我們應該給予糖尿病患者深切的關懷,讓糖尿病患者感受到我們的溫暖。控制體重及有規律的鍛煉能減少發病危險。肥胖孕婦,鍛煉可以減少妊娠糖尿病的發病率。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的血糖高吃什麼水果好

糖尿病高血糖的出現患者要多加注意飲食,尤其是患者要注意水果的飲食,這對患者來講也是有很大的

可以輔助治療 糖尿病有奇效的三款茶飲

糖尿病患者除了要每日注重糖尿病飲食之外,在茶飲上也是不容忽視的。有些茶飲沖泡方法簡單,口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