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螺旋藻可以降血糖嗎?

螺旋藻可以降血糖嗎?

  螺旋藻,說起這個名詞,大家並不陌生。可是對它真正了解的人卻並不多。螺旋藻是一類低等的生物,是多細胞的藻體,生長在各種淡水和海水中。那麼螺旋藻可以降血糖嗎?它具有哪些功效呢?

  螺旋藻是可以降血糖的,這是因為螺旋藻中存在螺旋藻多糖、鎂、鉻等多種降糖物質,它們會通過多種途徑(如促進胰島素分泌、減緩糖吸收、促進物質代謝,抗氧化等)調節血糖代謝,對糖尿病人來講這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螺旋藻除了可以降血糖,還有很多其它的保健功效。在這裡給大家舉舉例子。

螺旋藻可以降血糖嗎?

  ①、螺旋藻具有醫治貧血症的功效

  缺鐵性貧血是非常普遍的一個現象,而螺旋藻含有極為豐富的鐵質和葉綠素,這些營養元素可以有效改善人體貧血的狀況。

  ②、螺旋藻可以增強我們的免疫系統

  這是因為螺旋藻內所含有的天然藻藍蛋白,可以增強人體細胞的免疫功能,從而提高我們身體的免疫能力和抗病能力。

  ③、螺旋藻可以降低膽固醇

  膽固醇降低能夠有效的預防心髒病和中風疾病的發生,螺旋藻裡的Y—亞麻酸可以降低人體所含的膽固醇,因此可以降低高血壓和預防心髒病。

熱門圖文
六成糖友不把口腔衛生放心上

一旦戴上糖尿病的帽子,很多糖尿病患者的生活方式勢必也要發生一系列的變化。不僅僅在飲食、運動

糖尿病的病因和預防

糖尿病屬於一種慢性疾病這樣的疾病發生之後確實是難以康復的,生活當中各個年齡階段的人都是有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