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引起糖尿病人頭暈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糖尿病人頭暈的原因有哪些?

  糖尿病的臨床表現是多種多樣的,其中很多的糖尿病人會出現頭暈的現象,這也是糖尿病常見的一種表現,很多糖尿病人並沒有把頭暈當回事,但是嚴重的頭暈糖尿病人千萬不要小觑,它可能存在很大的危險,需要警惕。下面我們就來認識一下引起糖尿病人頭暈的原因有哪些?

  1、糖尿病合並高血壓引起的頭暈。高血壓最常見的表現就是頭暈,如果糖尿病人出現頭暈了,可以先測量一下血壓,看看自己的血壓是不是過高或是過低,如果出現了不正常,就需要告知醫生,根據實際病情再調整服用的藥物。

引起糖尿病人頭暈的原因有哪些?

  2、糖尿病人頭暈也可能是血糖快速升高導致的。一些糖尿病人因為吃了很多甜品或是由於自動停藥、感染、創傷等因素,都會造成血糖的急劇升高,這樣就讓患者出現了頭暈的感覺。如果升高的過快,還有生命危險。

  3、糖尿病人由於低血糖引起的頭暈。糖尿病人低血糖就會出現頭暈,嚴重的甚至會昏迷,危及生命。尤其是夜間低血糖就更加危險了。所以在醫治糖尿病的過程中,尤其是注射胰島素治療糖尿病的患者,當出現頭暈時一定得警惕低血糖的發生。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開車外出應該多注意

沒病沒災相信是每個人的希望,得了病讓人實在不好受,不僅耽誤工作,而且令家人也跟著擔心受苦,

兒童糖尿病的護理注意事項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糖尿病所引起的並發症對患者的身體會造成嚴重的傷害。兒童糖尿病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