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人正常活動下一天裡需要幾杯水?

糖尿病人正常活動下一天裡需要幾杯水?

  喝水是一件常人看似很普通的一件事情,可對於糖尿病人來講。每天喝水太多或是太少,對血糖的控制是有很大影響的。因此糖尿病人一定要重視喝水這個問題。每天需要達到正常的飲水標准,那麼糖尿病人一天裡需要喝多少水?這個量又是多少呢?

糖尿病人正常活動下一天裡需要幾杯水?

  在我們的周圍,有些糖尿病人為了緩解自己多尿的症狀,甚至口渴了也不喝水,或者只喝一點點的水,他們這樣做盡管表面看起來多飲多尿的症狀變輕了,可是實際上卻引起了血糖的上升,反而加重了糖尿病的病情。實際上,糖尿病病人和正常人一樣,每日平均需要2500ml的水。除了在一日三餐中含有的部分水外,還有1600-2000ml的水要靠外部飲水來供給。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糖尿病人不適宜喝含糖飲料和碳酸飲料。糖尿病人適宜喝的是礦泉水、白開水、淡茶水等等。還有豆漿、牛奶都是糖尿病人補充水分的不錯選擇,喝牛奶可以補充糖尿病人的鈣質,而喝豆漿的好處就更多了,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更適合肥胖人群和血脂高的人群飲用。

熱門圖文
糖尿病容易引發的並發症

現在糖尿病這種疾病的人數越來越多,糖尿病患者是很痛苦的飲食以上的條條框框規定的死死的,很受

專家盤點糖尿病患者降血脂的10大疑問

血脂是血漿中的中性脂肪(甘油三酯和膽固醇)和類脂(磷脂、糖脂、固醇、類固醇)的總稱,廣泛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