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病人重感冒怎麼食療好?

糖尿病病人重感冒怎麼食療好?

  糖尿病病人重感冒怎麼食療好?生活中糖尿病病人患重感冒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尤其是像現在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糖尿病人得了重感冒之後是不能隨便服用感冒藥的,最好先是從食療方面下手,有助於緩解病情。

  糖尿病病人得了重感冒之後盡量不要減少飯量,防治血糖波動。假如干飯消化不好,可以改為粥。另外,一定要記得多喝水,多補充水分。

糖尿病病人重感冒怎麼食療好?

  糖尿病病人重感冒後,日常飲食以面食為主,可攝入高維生素、高蛋白質的食物。但不宜食入過量的油膩食品和脂肪,因感冒病人的脾胃功能低下,對脂肪不易消化、吸收,大量的油脂分布於食管、咽喉部位,也不利於分泌物的排除。感冒後期,則宜多用開胃健脾之品,以及調補正氣的食物,如、銀耳、芝麻、黑木耳、黃豆制品等。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需加強鍛煉和改變飲食結構

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美國的成年Ⅱ型糖尿病患者不經常參加體育鍛煉,也沒有能夠做到每天吃五份水

糖尿病患者如何安全駕駛

   糖友安全駕車要注意什麼   1、糖尿病患者在駕車出行前要做好相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