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脂肪肝與糖尿病相互作用不容小視

脂肪肝與糖尿病相互作用不容小視

  經常應酬的人群大部分都患有脂肪肝,而脂肪肝又是引起糖尿病的又一罪魁禍首,研究表明沒有糖尿病的脂肪肝人群,有將近一半的人存在血糖異常,這部分人大約將有1/3遲早會發展成真正的2型糖尿病,所以說,對於預防糖尿病來說脂肪肝是不容忽視的。

  脂肪肝,是指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肝細胞內脂肪堆積過多的病變。脂肪肝多發於以下幾種人:肥胖者、過量飲酒者、高脂飲食者、少動者、慢性肝病患者及中老年內分泌患者。肥胖、過量飲酒、糖尿病是脂肪肝的三大主要病因。

  脂肪肝可誘發糖尿病,糖尿病又是脂肪肝的主要病因,所以它們是相輔相成的。

  脂肪肝之所以高發,一方面隨著科學技術飛速發展,新的檢查手段不斷出現,過去不能發現的疾病被發現,脂肪肝就是明顯例證;另一方面,隨著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生活方式的轉變,許多“文明病”的發病率確實增高了。

脂肪肝與糖尿病相互作用不容小視

  上世紀五六十年代就是醫生也很少知道脂肪肝,到了八九十年代,脂肪肝逐漸增多,但並未引起人們廣泛注意,直到進入21世紀,才引起人們廣泛關注。

  現代科技結合傳統配方,療效好,安心服用苦瓜蜂膠采用先進的生物提取技術高效提取、保留了原藥材中的活性成分實現了按照人體正常生理規律調解血糖的目的。產品源自傳統的重要配方,為糖尿病患者及血糖偏高人群提供一種安全、持久的血糖調解方式,無任何副作用。

  苦瓜蜂膠膠囊中的苦瓜多肽能有效抑制小腸粘膜對葡萄糖的吸收,通過增強機體內酶的活性,加速體內葡萄糖的利用,促使葡萄糖代謝平衡。此外苦瓜中的活性成分有助於分解體內多余脂肪,避免脂肪留在體內堆積,有效控制體重降低糖尿病風險。

熱門圖文
糖尿病飯後保健要同行

糖尿病患者也要注意保健的工作。糖尿病在我國有著很高的發病率,糖尿病的出現對患者的身體健康有

生活中妊娠糖尿病要怎麼辦

現在患上妊娠糖尿病的人也比以前變的也增多,這種病的出現會給患者帶來極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