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的飲食注意事項有啥?

糖尿病的飲食注意事項有啥?

  現在,關於糖尿病飲食方面的知識,許多患者對飲食方面的知識是不了解的,所以在飲食上要多加注意,那麼,糖尿病的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患者也一定想了解這個問題的答案吧,下面讓專家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一、控制脂肪比控糖更重要。把糖看作是糖尿病的主要病因是錯誤的,試圖用低糖飲食的方法來控制糖尿病是不可取的。然而,如果糖尿病的飲食堅持接受低脂飲食,將脂肪的攝取量減少到較低水平,比如把攝取脂肪提供的熱量從40%減少到10%,糖尿病則會得到較好的控制。

糖尿病的飲食注意事項有啥?

  二、飲食清淡為宜。夏季,糖尿病的飲食控制很重要,而清淡是首要原則。清淡在於“少油低鹽”,而不是完全素食。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的簡單介紹,希望患者在飲食中多加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在發現病情能及時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原則有哪些?

當今社會,人們的健康問題已經備受醫療業內人士的關注。據有關統計,目前在各大人群中,有一種疾

孕婦過量吃水果妊娠糖尿病

醫生告訴她,安全補充維生素的方法是增加蔬菜量,適當減少水果尤其是高甜度水果的量;少食多餐。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