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吃肉過多也容易引發糖尿病!

吃肉過多也容易引發糖尿病!

  糖尿病的出現基本上是影響了很多患者的生活,糖尿病患者是要及時的注意一些正確的方法,積極的對糖尿病飲食做一下了解,尤其是要注意合理的飲食,那麼,吃肉過多也容易引發糖尿病?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解答一下。

  7萬名健康婦女進行了歷時14年的跟蹤調查,結果發現,以甜點、炸薯條、白面包和瘦肉以及加工過的肉制品,即以西餐為主食的人要比以西餐為副食的人患糖尿病的幾率高近50%。在這14年中,以西餐為主食的婦女中有2700人患上了二型糖尿病,而那些以魚、豆類、水果、蔬菜以及五谷雜糧為主食的人患糖尿病的幾率卻相對低很多。

吃肉過多也容易引發糖尿病!

  研究人員在對飲食進行進一步細化研究後發現,人吃瘦肉和肉制品越多,患糖尿病的幾率就越高。實驗發現,如果一個人每天都吃瘦肉,他得糖尿病的風險會增加26%,而每天都吃肉制品,患糖尿病的風險則會增加近40%!

  美國科學家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如果人們食用過多的瘦肉以及加工過的肉制品,患糖尿病的風險將會大大增加。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飲食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要及時的注意生活中的一些問題,及時的對這種病進行了解,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關於老年糖尿病飲食治療應該怎麼吃

   老年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治療  維持健康體重是預防和治療老年糖尿病最有效的膳食

糖尿病患者吃水果的要點

患有糖尿病的人對飲食方面就特別注意,這無疑給糖尿病患者的治療增加難度,現在對於糖尿病還是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