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醫生提醒:糖尿病患者應慎食“糖瓜”

醫生提醒:糖尿病患者應慎食“糖瓜”

  糖尿病治療醫生提醒說,糖尿病患者應慎食“糖瓜”,尤其是血糖波動大的患者請不要食用。

  糖瓜好吃,可是糖尿病患者得謹慎。醫生提醒說,糖尿病患者應慎食“糖瓜”,尤其是血糖波動大的患者請不要食用。

  糖尿病治療專家分析說,老年人都講究個老例兒,這過小年就要吃上一口甜甜的糖瓜。真正的糖瓜原料中有黃米,有一定營養價值,在冬天食用糖類能夠補充能量,可它的含糖量和熱量很高,不宜過多食用。尤其是糖尿病、肥胖症、高血壓等病的患者更應注意,別讓病情復發或加重。

醫生提醒:糖尿病患者應慎食“糖瓜”

  醫生建議:若是餐後血糖保持在8以下的患者,則可以稍嘗一點糖瓜,但同時要少吃一點主食;若餐後血糖保持在10以上的患者,就不要食用糖瓜了。

熱門圖文
說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注意

對於患有糖尿病的患者來說,在日常生活中的飲食是非常苦惱的,因為患者如果不能夠有效地控制飲食

為何冬季容易吃出糖尿病

糖尿病的發生與季節的關系非常密切。在一般的情況下,冬天的血糖要比春秋兩季高,而夏天是一年中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