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喝五行蔬菜湯可以控制血糖

糖尿病喝五行蔬菜湯可以控制血糖

  小便中含有大量糖分就是糖尿病,但更可怕的是這些糖分沒法排到體外而沉積在體內,所以過40歲,每2~3年做一次尿液和小便檢查,這是預防。血糖指數在600~650左右的人不宜吃藥,堅持每天走一萬步最好。把飯後的走動變為一種習慣,因為運動可以促進與糖尿病有關的荷爾蒙分泌。

  多走動多干活多鍛煉,和朋友一起談天,唱歌跳舞,以愉快的心情度過人生,這一切相當重要。反之,不安和焦慮、生氣、悶悶不樂等會使胡蘿卜素等分泌不充分,無法正常調節泌尿、血壓、排洩、血糖等,破壞身體的平衡將導致糖尿病。所以安定、暴食、偷懶等沒有任何好處,因為人體的機能只在不斷的運動中才有可能保質活力。預防糖尿病重要的條件有三,不要過度疲勞,不做不情願的事,自然地做運動。

  進行醫院治療的患者應注意如下幾點:

  第一、糖尿病藥和胰島素等只在上午使用,狀態不好的人可以在下午少量服用,因為這些藥劑會引起低血糖。

  第二、糖尿說明人體所必需的糖分不能在體內消化而被排到體外,從而營養失調導致失明或白內障,因此要補充缺乏的營養。充分地鼓勵患者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糖尿病喝五行蔬菜湯可以控制血糖

  注意生活中的飲食習慣,絕對不能食用牛奶、奶制品、奶酪、肉類等,要知道肉類有營養的說法純屬謊言。肉類中的血液是尤其可怕的過敏性反應的根源。與此相比,魚類均衡地含有肉類3~7倍的天然鈣和鐵、維生素B等,是沒有過敏性反應的最高食物。

  糖尿病治療中,除一些嚴重的患者兼小便療法之外,一般患者只需每天飲用0.6升的蔬菜湯和糙米茶並堅持一年,結果87%的糖尿病症狀消失了。每日三餐,應以米飯配魚類。

熱門圖文
素食可以減少糖尿病人接受藥物治療的需要

美國喬治城大學的醫生已經發現,素食可以減少或消除三分之二糖尿病患接受藥物治療的需要。他們指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牡蛎嗎

糖尿病患者除了要用瑞格列奈片等藥品控糖,還需要進行適量的運動來控糖,在飲食上就必須長期嚴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