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男性糖尿病的飲食怎樣進行

男性糖尿病的飲食怎樣進行

  糖尿病是一種極其影響患者身體健康的疾病,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非常容易患發糖尿病這個疾病,臨床上有很多患發糖尿病的患者想了解,得了糖尿病會有哪些症狀和治療方法。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男性糖尿病的飲食是怎樣進行的?

男性糖尿病的飲食怎樣進行

  健康的飲食對於調節血糖是有效的,對於控制糖尿病是有益的。特別是老年糖尿病患者更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原則。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控制食物的熱量,正常體重可根據每公斤按體重105到126千焦給予熱量的補充,當然,具體情況根據自身勞動強度的不同適當調整。而肥胖病人應控制熱量的攝入。

  男性糖尿病的飲食是怎樣進行的?進食乳類食品尤其是低脂乳品,能夠下降男性糖尿病出現病症的危險。乳類食品對健康的作用隨個體基因型和表型的不一樣而變化。研究表明在體重超標青年人中,乳品的攝入與胰島素抵抗綜合征的產生危險成反比,但其與2型糖尿病的關系不清楚。

  平時應該供給機體充足的蛋白質,對於肝昏迷、具有腎功能障礙的患者具體情況及分析。控制動物性脂肪、飽和脂肪酸較高的食物的攝入,將膽固醇的食用量限制在每天300毫克以內。

  男性糖尿病的飲食是怎樣進行的?多食富含維生素B1、B2等B族維生素,促進碳水化合物的代謝。適當食用含鈣、磷、鋅、銅等食物。

  男性糖尿病的飲食是怎樣進行的?以上的內容就是給您介紹的男性糖尿病的飲食方法,希望上面的內容能夠給您帶來幫助,溫馨提示,正確的飲食是治療糖尿病的基礎,糖尿病的患者掌握合理的膳食平衡等保健常識,對於改善糖尿病狀況大有裨益。

  

熱門圖文
專家講解糖尿病人一周食譜方法

有了疾病以後就和正常人的身體不太一樣,它畢竟會給身體帶來極大的傷害,所以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

夏季糖尿病患者應怎麼選用水果呢

糖尿病給患者帶來了很多的傷害,面對即將到來的炎炎夏季,水果也即將成熟,糖尿病能吃什麼水果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