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該怎麼治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該怎麼治

概 述

糖尿病病人如果不注意飲食,隨隨便便去吃一些高峰糖分的食物,那麼往往會促進糖尿腎病發生和發展。當糖尿病病人有腎病的時候,那麼早期表現為蛋白尿、顏面和身體有不同程度的浮腫的症狀。而且晚期的時候這些糖尿病病人其實比較人容易發生腎功能衰竭之一。甚至病人容易有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哦。那麼需要積極治療。糖尿病視網膜病變該怎麼治?

步驟/方法:

1糖尿病視網膜病變需要積極治療。既然已經知道是糖尿病引起的。那麼就先去治療糖尿病。一般糖尿病需要注射胰島素,必要的時候其實可以配合口服降糖藥的治療哦。然後需要去眼科治療疾病。

2嚴重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病人其實可以中藥+激光治療的放啊。然後病人需要認認真真做到定期檢測血糖與尿糖。需要預防眼睛方面的疾病,糖尿病患者無論視力有沒有改變,都需要最少檢查一次視力。

3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病人可以吃枸杞茶。這個疾病和心態是有關系的。所以生活中應盡量讓自己有一種樂觀豁達的心態,然後可以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閱讀,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病人可以看電影,怡情悅志。

注意事項:

病人需要認認真真做到定期檢測血糖與尿糖。需要預防眼睛方面的疾病,糖尿病患者無論視力有沒有改變,都需要最少檢查一次視力。病人不要吃糖果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