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食療---山藥兔肉

糖尿病食療---山藥兔肉

概 述

糖尿病是現在很多人都有的一種疾病,而且單單使用藥物很難治好。我父親就有糖尿病,在平時幫他的調理過程中我也詢問了很多醫生怎麼才能更好地治療糖尿病,有個醫生就告訴了我一種食療的方法,現在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去市場買點山藥和兔肉,回家後把山藥切成片,然後烘干,然後磨成細末。兔肉洗干淨以後,切成小塊,放到碗裡面,把料酒、醬油、味精、鹽放進去,腌一段時間。

2去買幾個雞蛋,把蛋黃去掉,留下蛋清,放到碗內攪勻,再把山藥粉放進去,用濕澱粉調成蛋糊,倒入腌好的兔肉,攪拌均勻。

3把做好的兔肉塊一塊一塊地放到油鍋裡炸,全部炸完後,再一起同時下鍋,反復翻炸,等到兔肉呈金黃色而且浮起來的時候,撈出來放在碗裡就可以吃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