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給糖尿病患者的一些運動建議

給糖尿病患者的一些運動建議

概 述

糖尿病這種疾病在生活中非常常見,已經嚴重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甚至一些更嚴重的糖尿病患者,整天消瘦或者是不能劇烈運動,會使自身的體質越來越差,而且一些人長時間的工作坐在電腦旁邊不愛運動,那麼不利於疾病的恢復,這是由於社會的壓力不當造成的一些人的疾病,所以一些人的疾病並不能很快的治愈,那麼哪些運動適合糖尿病患者呢?

步驟/方法:

1糖尿病人每天最好做一些有氧運動,不能做一些劇烈運動,那麼在平時上班的過程中,可以適當的活動活動筋骨,在辦公室裡面,做一些俯臥撐或者仰臥起坐這些都是對身體有好處的.

2其次,一些老年人如果他糖尿病的話,那麼一定要注意控制飲食,而且要根據醫生的囑咐來服用藥物,可以適當的做一些散步跳舞等運動,沒事的話可以多出去跳跳廣場舞,但是也不要劇烈運動。

3第三個就是一定要做一些簡單輕松的運動,這樣的話不僅可以改善機體的體質,而且還可以使自己的體力提高,平時的話可以,散步,快步走游泳,跑步等這些都是非常對健康有利的一項運動。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身的保養工作,一定要聽醫生的囑咐,去服用一些藥物,切不可亂吃藥,每天都應該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去面對生活,這樣有利於疾病的恢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