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腎病 >> 引起腎衰竭的原因

引起腎衰竭的原因

  腎衰竭的原因受到不少人的關注,因為隨著腎衰竭患者的日益增多,關於腎衰竭的一切都成了人們關注的焦點,而疾病的病因對於患者來說又是如此重要,那究竟導致腎衰竭的原因有哪些呢?趕緊來看看吧。

  導致腎衰竭的原因:

  1、代謝異常所致的腎髒損害:如糖尿病腎病、痛風性腎病及澱粉樣變性腎病等。

  2、血管性腎病變:如高血壓病、腎血管性高血壓、腎小動脈硬化症等。

  3、全身系統性疾病:如狼瘡性腎炎、血管炎腎髒損害、多發性骨髓瘤等。

  4、中毒性腎病:如鎮痛劑性腎病、重金屬中毒性腎病等。

  5、梗阻性腎病:如輸尿管梗阻、反流性腎病、尿路結石等。

  知道了腎衰竭的原因,相信大家能夠更好的預防此病了,對付疾病最好的方法是把疾病扼殺在搖籃裡,如果大家能夠針對病因預防的話,相信腎衰竭絕對沒有萌芽的機會。

熱門圖文
糖尿病腎病的常見症狀

  糖尿病是生活中擁有多種並發症的一種疾病。而糖尿病腎病就是其中的一種。那麼糖尿病腎

治療糖尿病腎病的食療方法

  糖尿病腎病的患者首先應該注意的還是做好血糖的控制,這是因為糖尿病腎病這種疾病的形成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