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潰瘍常見症狀

糖尿病足潰瘍常見症狀

糖尿病足潰瘍常見症狀 糖尿病足潰瘍的症狀 糖尿病的症狀

  症狀一、首先糖尿病足患者由於長期的糖尿病導致了自己的足部病變,患者的足部皮膚變得干燥,同時足部可能因此導致刺痛、麻木、感覺遲鈍喪失,同時患者的肢端會出現營養不良、肌肉萎縮之類的症狀。

  症狀二、糖尿病足患者由於長期的皮膚組織缺血導致了肌肉萎縮,同時皮膚干燥彈性差,一旦患者的皮膚體溫下降,就會出現色素沉著,血管狹窄處可聞血管雜音。同時如果患者的肢端皮膚發生了水疱感染,就有可能導致潰瘍或是壞疽的發病。

  症狀三、同時糖尿病足還有可能因為周圍神經病變或是周圍血管的病變,由此導致患者發生足部的疼痛,意思潰瘍和壞疽的發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