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早期患有糖尿病足病有什麼症狀

早期患有糖尿病足病有什麼症狀

這在早期的時候也經常是會有疾病出現的,所以病人們也是要積極的發現了,特別是糖尿病足的出現更是會傷害病人的身體,但病人們也是要積極地來了解最為常見的症狀,那麼,早期患有糖尿病足病有什麼症狀?下面就和專家解答吧。

膽道感染: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

皮膚瘙癢:糖尿病引起的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的瘙癢更為嚴重

排尿困難:男性糖尿病患者出現排尿困難者約為21.7%。因此,中老年人若發生排尿困難,除前列腺肥大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肢體感覺異常,如麻木、刺痛等,肢體的觸覺、痛覺、溫度覺減弱或消失。

上面也就已經說了疾病出現後的症狀,人們更是要積極的清楚了解,在知道了疾病的最為基本的症狀以後,病人們也是要積極的進行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