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糖尿病足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糖尿病足傷害是很大的,糖尿病也給患者的生命安全造成極大的威脅,因此大家一定要對糖尿病疾病引起足夠的重視,有可能會出現截肢的危險,為了更好的了解這個疾病,下面就詳細的為大家講解一下糖尿病足的症狀表現有哪些?從而幫助大家更好的發現疾病。

1、隱性期階段:隱性期階段糖尿病足症狀為常見肢端供血不足,皮膚會出現浮腫,足部出現麻木和感覺遲鈍,或者是部分喪失,伴有疼痛,特別是夜間非常明顯,足部動脈搏動減慢,在初期患者經常是沒有感覺,不太注意這方面的事情。

2、初期階段:初期階段糖尿病足症狀為足部或者是足背開始出現水泡,血泡,經常會出現燙傷和凍傷雞眼等,都是會導致足部經常發生淺表損傷或者是潰瘍,並出現紅腫,初期潰瘍的分泌物減少。

3、重度期階段:重度期階段糖尿病足症狀表現為深部感染進一步加重,蜂窩織炎融合成大膿腔,肌肉肌腱韌帶都會造成嚴重的破壞,有膿性分泌物和壞死組織增多,或者是深層組織炎症合並成大膿腔,周圍出現大面積的損害組織,骨和關節受到破壞,足趾和腳趾就會出現壞死的現象,嚴重就會喪失行走的功能。

希望能對大家有用,溫馨提醒,正確認識糖尿病的相關常識,特別是要正確認識糖尿病的預防方法,在生活中積極進行糖尿病的預防。治療這個疾病的時候一定要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不讓耽誤了病情的治療時間,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患者的護理方法

   糖尿病足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糖尿病的並發症。而如果不做好相應的護

糖尿病足的誘發因素是什麼

  一、神經病變 感覺神經病變是糖尿病足病發生的重要原因之一。   二、血管病變 可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