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哪些症狀可以看出患了糖尿病足

哪些症狀可以看出患了糖尿病足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大的疾病,這種病的症狀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及時的發現症狀是很重要的,那麼,哪些症狀可以看出患有了糖尿病足?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糖尿病引起的下肢血管病變

糖尿病患者的慢性周圍神經性並發症,特別是糖尿病患者的感覺並發症,所出現的感覺喪失或者是異常。四肢末端特別是足部的感覺異常所出現的麻木、走路的感覺好像踩著棉花一樣,或者有針刺感等等一系列的表現,這些都是糖尿病病人的周圍神經並發症。

二、感染

在周圍血管和神經並發症的基礎上,由於保護措施不得力,由於穿鞋、襪子、剪指甲不合適等等,出現了皮膚的破損,那麼這一系列的問題都稱之為糖尿病足。

三、糖尿病引起的周圍神經病變

糖尿病患者的慢性周圍血管並發症,這個周圍血管並發症在早期還會有一系列的,由於血管管腔的逐漸狹窄,所出現的一系列臨床表現,包括病人下肢的麻木、疼痛、行走距離越來越短,我們叫做間歇性跛行,或者是患者感到疼痛,就是坐著不動的時候也會出現疼痛的情況,這些都是糖尿病患者的周圍血管的並發症。

哪些症狀可以看出患有了糖尿病足?通過上述的介紹你都了解了嗎?專家溫馨提醒:糖尿病不可怕,但可怕的是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早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並選擇正確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的有效護理方法

   糖尿病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而這一疾病有許多的並發症,其

糖尿病足的護理治療方法

  糖尿病足由於糖尿病所引發的一種下肢類的潰瘍疾病。患者往往對於自己的足部不知道該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