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的症狀表現在哪些方面

糖尿病足的症狀表現在哪些方面

糖尿病足對於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及時的了解症狀的危害是很重要的,那麼,糖尿病足的症狀表現在哪些方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感染的足部表現。甲溝突、腳癬、蜂窩組織炎、骨髓炎、甚至繼發壞疽。

神經病變的表現。足部的觸覺、痛覺、溫度覺減退甚至消失,足部肌肉萎縮,足呈畸形,足部皮膚過度角化、皲裂、潰瘍。

血管病變的表現。肢體紫紅色、皮溫低、足背動脈搏動減弱甚至消失、間歇性跛行、靜息痛、肢端動脈充盈時間大於15s,更有甚者肢端潰瘍、壞疽。

溫馨提示:以上是對“糖尿病足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糖尿病足是一種危害性極大的並發症,臨床上,如果治療不當,80% 的糖尿病足患者需要進行截肢。祝您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狀及治療

  足部是糖尿病這個多系統疾病的一個復雜的靶器官。糖尿病患者因周圍神經病變與外周血管疾

糖尿病足的症狀及危害

  糖尿病是一種有多種並發症的疾病,而其中糖尿病足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那麼糖尿病足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