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的症狀具體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足的症狀具體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這種病已經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了,患者也對這種病有一定的了解,然而糖尿病也有很多的並發症和類型,糖尿病足就是糖尿病的病並發症的一種,或許還有許多的患者對這種病不太了解,那麼,糖尿病足都有哪些症狀呢?下面讓專家給我們講解一下。

1.患者會出現皮膚瘙癢,干而無汗,肢端涼、浮腫或干枯,皮膚顏色暗及色素斑,毳毛脫落等糖尿病足的症狀。

2.足背動脈搏動減弱或消失,深淺反射遲鈍或消失,這是糖尿病足的症狀之一。

3.糖尿病足的症狀還有肢端刺痛、灼痛、麻木、感覺遲鈍或喪失,腳踩棉絮感。鴨步行走,間歇性跛行,休息痛。

4.常見的糖尿病足的症狀還有跖骨頭下陷,跖趾關節彎曲形成弓形足、槌狀趾、雞爪趾、夏科關節。骨質破壞可發生病理性骨折等。

5.肢端皮膚干裂或水疱、血疱、糜爛、潰瘍、壞疽或壞死,這些也都是糖尿病足的症狀。

溫馨提醒:上述內容就是專家為我介紹的糖尿病足的症狀,相信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望患者發現自己患上這種病是,能及時就醫,及早治療及早擺脫痛苦的折磨,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秋季糖尿病該如何預防糖尿病足

  眾所周知,糖尿病並發症是危害糖尿病患者健康的主要原因,糖尿病足就是一種糖尿病慢性

糖尿病足應該怎麼穿鞋子

  糖尿病足患者因為腳部可能會出現一定的炎症,不少患者甚至有破皮、潰爛以及壞疽的較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