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的人有哪些治療方法

糖尿病足的人有哪些治療方法

也是會有不少人都是擔心疾病的常出現,要是不注意也是會照成嚴重的影響,這我們大家更是要積極的來了解糖尿病足的出現會給生活照成的影響,尤其是合理的治療方法要多注意,那麼,糖尿病足病人有哪些治療方法?下面咱們解答吧。

一、全身支持療法:糾正貧血、營養不良、低蛋白血症及電解質紊亂,補充維生素及微量元素,以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促進傷口愈合。

二、控制糖尿病:運用飲食療法、科學運動療法及情志調理,口服胰島生口服液、降糖藥物或注射胰島素,將血糖控制在接近正常水平。

三、改善循環與微循環:采用活血化瘀的中藥進行糖尿病足的及時的治療,保證肢體的健康。

四、壞疽局部分級處理:在基礎治療的同時,多采用蠶食的方法,對各級壞疽局部進行分級處理,避免壞疽蔓延擴大。

溫馨提示:以上是疾病有哪些治療方法文章相關介紹,如果要是出現了疾病更是要及時的注意,在選擇最為合適的治療辦法及時的控制疾病。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的預防與注意

   糖尿病是一種有多種並發症的疾病。而糖尿病足就是其中的一種。那麼有什麼

糖尿病足如何早期發現

  糖尿病足發病一共有兩大原因,一是下肢動脈閉塞症引起的下肢及足部的缺血,二是周圍神經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