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患者如何預防雨天出行

糖尿病足患者如何預防雨天出行

糖尿病足是一種危害很大的一種疾病,這種病的出現患者要及時的做好預防,這對患者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雨天出行時患者要多加的預防,那麼,糖尿病足患者如何預防雨天出行?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最重要的是注意防護雙腳,盡量不要踏髒水裡面,還要記得加家及時沖洗污漬,以免因髒水裡的細菌而引起腳部病變,特別是有傷口的需及時處理。

盡量減少在下雨天外出,外出時最好穿一雙橡膠鞋。如果你在外面如果遇到污水阻道,千萬不要直接淌水過去。每次回到家後,不要怕麻煩,一定把你的腳洗的干干淨淨的,然後再仔細檢查,如果你外出時腳上沾了污水,回家後發現腳上有破損,千萬不要心存什麼僥幸心理,一定及時要消毒換藥。

糖尿病足患者要做好防雨的措施,時刻關注天氣變化,及時增添衣物並做好防雨措施:記得出行帶傘,可遮陽可擋雨而且攜帶也較方便。

一旦發現糖尿病足出現感染或者感染有加深的現象,糖尿病足患者就更加應該注意了,最好去咨詢一下專業的醫療人員,采取一些消毒的措施來防止糖尿病足感染的繼續惡化。

熱門圖文
增加下肢血流量治療糖尿病足

  同時,糖尿病足是中老年糖尿病患者常見的合並症。運用血管內超聲消融術治療糖尿病足,結

糖尿病足可嘗試熏灸療法

  早期發現糖尿病足,並給予恰當的治療是預防其發生和發展的惟一方法。   熏灸作為一種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