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案例 >> 哪些人容易患糖尿病?

哪些人容易患糖尿病?

  哪些人容易患糖尿病呢?糖尿病嚴重危害著患者的健康,有些人會潛藏著糖尿病的因素,這些人就更容易患上糖尿病,下面小編就介紹下那些人容易患糖尿病。

  哪些人容易患糖尿病

  1、有糖尿病家族史。有明確的輕型糖尿病家族史者發生2型糖尿病的可能性很大,要引起注意。

  2、偶有尿糖陽性而空腹血糖正常者也要懷疑是否有糖尿病,應作進一步檢查。

哪些人容易患糖尿病?

  3、哪些人容易患糖尿病,年輕患者發生動脈硬化、冠心病、眼底病變等應懷疑有糖尿病。

  4、反應性低血糖。多發生於餐後3小時或3小時以上,表現為心慌、出汗、饑餓、顫抖等,如測血糖則在正常低值或低於正常,進食含糖食物後上述症狀可消失。在某些肥胖的2型糖尿病患者早期可有所表現。

  5、當老年人不明原因的知覺障礙,如肢體麻木,疼痛或感覺過敏等;自主神經功能紊亂,多汗,尤其是半身出汗,哪些人容易患糖尿病,體位性低血壓,不明原因的尿潴留;尿失禁、不明原因的腹瀉或腹瀉便秘交替;下肢血管病變,如下肢發涼、發泔、間歇性跛行、肢端壞死、水疱、潰瘍等;冠心病心肌梗死、腎病、腦血管意外等情況;不明原因的昏迷等時都應懷疑有糖尿病。

  以上就是哪些人容易患糖尿病的相關內容,以上這五種人更加容易患上糖尿病,所以這幾種人一定要注意了,注意預防糖尿病。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文章請進入糖尿病頻道。

熱門圖文
女白領暴瘦 卻突患糖尿病

女白領暴瘦 卻突患糖尿病  27歲的馮女士在一家網絡公司做網頁設計,在辦公室裡經常坐在電腦

油脂消費量上升導致糖尿病高發?

分析其原因,山西貧困農民當時的主食以荞麥、莜麥等粗糧為主,副食有豆類、馬鈴薯、白菜等,進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