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案例 >> 糖尿病使我回到解放前

糖尿病使我回到解放前

  “脫貧三五年,一病回從前。”這就是現在農村家有糖尿病患者的生活現狀。因病返貧、因病致貧已成了俺們農村基本解決溫飽後小康路上的攔路虎。

  我就是一個例證:前些年日子好過了,吃喝不愁了,大魚大肉可以敞開肚皮“招呼”了,我也開始日漸“發福”了。可是,好景不長,5年前,我患上了糖尿病,去年又合並了高血壓、中風偏癱。由於我對糖尿病及其並發症了解不多,而且我們這裡的鄉鎮衛生院條件又很差,基礎設施落後,資金投入不足,沒有一個高水平的大夫,誤診、誤治的事時有發生。

糖尿病使我回到解放前

  我們農民去正規的大醫院看病又很不方便,不是掛不上號,就是找不著門。到藥店買藥吧,藥價又不斷上漲,只要換個新包裝,藥價就成倍往上翻,我們哪吃得起啊!

  所以我就經常看電視、報刊上的廣告,只要說對我的病有效,能根治糖尿病、不用限制飲食,價格又能承受,我就寄錢郵購。僅一年時間,我花去了醫藥費3萬多元,還外欠債務1萬多元。結果我還是上當受騙了,誰曾想,電視、報刊也騙人。我錢沒少花,病卻不見好,最後落得人財兩空。

  時至今日,我才醒悟,可是全家已經由此一貧如洗,兩個子女不得不辍學在家。這可真是“一人生病,全家不寧,親朋受累”啊!

熱門圖文
高血壓患者容易患糖尿病

62歲的李大爺一直認為自己身體很好,除了患有高血壓,其他方面都很正常。可剛剛拿到的體檢報告

小便不爽怎麼回事?原來是高血糖

   張大爺今年60多歲,近半年以來,他逐漸出現小便不爽、尿滴瀝、尿失禁。有時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